URL 週報 2010-11-06

Posted by tjwei on 星期六, 11月 06, 2010 with No comments
http://disp.cc/b/27-HOW 鄉民也能搞懂的科學史。
教學也是一種溝通。不曉得大學生中鄉民比例有多高?也許大學應該要用這種方式教學吧?

F# open source  微軟的 F# 開源了。雖然 source 以前就已經提供,但這次的重點是以 Apache 2.0 的  license 釋出,所以真的開源了。
我其實也只有用 F# 來寫過大概 30 題的 Project Euler 而已,不過就我的使用經驗,F# 編譯的程式,跑起來不輸 C#,而且語法還挺不錯的。


Terence Tao 談 Paradox 陶哲軒對於許多數學一些有趣的 Paradox 論證的一些討論。內有英文及數學符號,不喜勿入。

科學家將人腦超頻 其實好像跟電腦超頻也差不多,在 CPU 加一些電流。不知道會不會破壞保固就是了。

解說如何用 Javascript 和 HTML5 寫 Gameboy 模擬器  就決定是你了,HTML5。 


謝謝你們,傲客。   不客氣,羅賓。 博神羅賓最新力作。
「傲客事件」就像性侵害案事件一樣,高達七成以上是熟人所為,根本防不勝防!


即時全像影像的進展 It's not quite the flickering blue projection of Princess Leia begging, "Help me, Obi-Wan Kenobi, you're my only hope!" from the classic sci-fi movie Star Wars, but holographic projection has just beamed a bit closer to reality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