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自動連續放映器

Posted by tjwei on 星期一, 5月 21, 2007 with No comments
影片自動放映器
這個整合了之前的 Youtube download URL JSON , goolge feeds api, google search rss output 這幾項東西,配合了修改過的 Flipvee 做成的。原來是打算弄全螢幕連續播放,但是 haxe 的 flash 9 api 好像還沒有放入 fullscreen 的部份(更新: 新的1.13 版開始支援),可能要配合 flex 2 來弄。
雖然還是玩具級的東西,但是輸入一些東西可以看到連續的影片,不會被中斷,也不用出現 youtube 的字樣或者每一段影片都會切換全螢幕。
只要輸入適當的關鍵字,就能比較完整的看到一些影片。
比方說
"team medical dragon" ep11
"high stakes poker" "episode 3"
流星花園
"the real hustle"
辣妹掌門人
狗狗猩猩
cyril "magic revolution"
極限體能王 2007
火影忍者 207
世界奇妙物語
penn teller bullshit death inc pt
等等
Categories: